以下有劇情雷~
小心慎入喔...

這集的收視率微微下降到10.2%了...
果然還是沉重的劇情比較不討喜嗎...Orz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啊~除去比較黑暗的一面,
潤演得真的很棒,跟以往潤的作品有很大的不同,
感覺潤有很用心地在揣摩ビト的心境轉折,
而且我覺得花跟ビト之間那種很溫暖的交流也很吸引我;
3.JPG 
新桓さん果然很清新很甜美耶~
如果是團員們的女朋友是新桓さん這種類型的女孩,
我會舉雙手贊成喔~(←哪來的大嬸??)

這集延續了上集ビト被栽贓的劇情,
町田社長一家為了救ビト去求助伊東律師的幫忙,
卻被伊東律師所拒絕;
總覺得拒絕的背後應該有些不為人知的原因...
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之下,花決定自己私下展開調查,
不但偷偷潛入酒吧,錄下員警之間談論逼供ビト的事情,
還冒險跟蹤栽贓ビト的伊藤,拍下關鍵的毒品交易證據,
讓ビト得以因此獲得釋放;
只能說花真的是個很有勇氣的女孩耶~
要是伊東律師沒有及時趕到,很難想像花會有什麼下場...
如果不是因為很相信對方,或是因為對方是很重要的人,
是不會冒這麼大的險去做這些事情,
所以更讓人好奇花與ビト之間的過去~

但也因為花這樣努力為ビト奔波,
讓ビト從一開始單純的在意漸漸起了變化,
2.JPG 
總覺得ビト是第一次這樣被人開心地擁抱著吧...
想到這點就覺得有點難過呢...
當下ビト的心應該是很ドキドキ的吧??

從來都沒有人為他這麼拼命過的ビト,
對花願意這樣做他感到很不解,

"...之前妳說妳相信我對吧...為什麼妳會相信我呢?"
"...因為笑容...因為你的笑容很燦爛..."

面對花再單純不過的回答,ビト卻只感到遲疑,
長久以來的他所受到的打壓與欺辱已經讓他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所以即使他有些感受到花在他心中跟別人不太一樣,
在看到花跟另外一個看起來很體面又自信的男人是舊識時,
他立刻就壓抑下自己的情緒,也開始刻意跟花保持距離。
這樣的心情除了來自於他嚴重的自卑感作祟之外,
也是害怕自己的心再度受到傷害...

我很喜歡潤詮釋當ビト看見情敵出現的地方,
從一開始感覺到落寞,
4.JPG 

然後內心感到有些嫉妒,
5.JPG 

最後又退縮變成那個沒有自信的ビト...
6.JPG 
像是放棄一切地笑著說"本來就應該是這樣..."
每個眼神每個動作都演得好細膩,好自然,
讓我重複看這段看了好幾次,
感覺潤的演技又進步到下一個境界了呢~
潤真的很努力呢,演的很棒很棒!!!
只可惜日本觀眾不太捧場...Orz
不過收視率也只是一團有的沒的數據,
重要的是潤的用心大家一定都有感受到~
期待下一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