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u官網已經可以看到Aibaちゃん最新拍攝的版本了,
這系列的廣告拍得真的好有質感,嵐能夠擔任代言人真是太好了

延續去年"もし僕らが、嵐でなかったら"的故事情節,
相葉ちゃん依舊是在麵包屋工作,喜愛運動的開朗少年,
a9.JPG 
"在這座熟悉的城市穿梭慢跑著,
每次總會發現擦肩而過的臉龐、經過的街景有些微的不同..."
a5.JPG 
我想再也沒有比Aibaちゃん更適合玩跳格子的大男孩了吧??

a1.JPG 
看到這畫面讓我想到090525的Hey*3裡翔ちゃん提到的,
↓ 總是被小朋友喊著"相葉~相葉~",一臉無可奈何的Aibaちゃん,
2.JPG 
Aibaちゃん你真是好可愛好可愛~~~

這次的版本翔ちゃん也有演出,
18.JPG
雖然出現的秒數不多,卻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在,
我很喜歡兩個人擦身而過的那一幕,
a2.JPG 
因為劇情設定是"如果我不是嵐的話...",
也就代表他們是互不相識的5個人,
忍不住想,
如果當時大野媽媽沒有把履歷寄出去,
如果當時翔ちゃん決定專心唸書,沒有參加應援世界盃排球,
如果當時潤的自我推薦信沒有送到事務所,
如果當時Nino有堅決表達想朝舞台劇發展的意願,
如果當時Aibaちゃん從沒出過國,來不及辦護照,
如果不是喜多川爺爺把這5個小孩集合起來出道,
這5個人就不會相遇,也就不會有今天的嵐了,
光想像到這點就覺得好寂寞...
但看到CM裡兩個人擦身而過的鏡頭,
怎麼說呢...如果不是嵐的話,
就算變成了陌生人,也還是有可能會在街頭偶遇,
想到這點就有種溫暖的感覺呢...
總覺得這5個人的相遇真是很棒的奇蹟呢!!

a3.JPG 
可愛之餘還不忘來個帥氣到爆表的表情,
只能說認真跑步的男人好有魅力啊~~~

a4.JPG 
好man的Aibaちゃん,
我可以變成那瓶水嗎?? (←大誤)

a6.JPG 
即使不是嵐依舊會自high的Aibaちゃん(笑),
如果之後的版本其他團員也會穿插出現就太棒了!!
就算不是嵐,這5個人一定也會因為其他因緣而相遇吧,
因為"信じることがすべて"嘛~~ XDDD

這次的配信曲Everything聽起來也是走陽光的嵐風格路線,
唉...真的好羨慕住在日本的人喔~
可以每天活在滿滿的嵐世界裡;
不過話說這團的單曲已經累積到可以出專輯的量了吧??
新專輯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咧...碗都不知道敲破了幾百個了 XD
但依Nino夏天要演出舞台劇的行程來看,
今年的巡迴控應該會排在8、9月以後了吧,
好期待、好期待喔~

提個題外話,
因為工作的關係幫一個日本客人寄回他的私人用品,
一看到那是au的手機我居然在辦公室裡尖叫了出來,
嚇了我同事一大跳,真是不好意思ね~
其實機型是不一樣的,
可是實際上看到"au"這兩個字還是讓我覺得熱血沸騰了起來,
然後就很滿懷愛意地包裝好,小心翼翼地包了一大堆填充物,
還在盒子上註明易碎品寄回日本去,
連我同事都說我好認真負責,還把包裹包得像禮物一樣,
但其實我只是愛手機上那"au"兩個字而已,
總覺得我的ARASHIC症狀已經變得越來越難控制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