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雖然與你們見面,只有那短短的3小時。
那無與倫比的幸福3小時。
足夠我一輩子回味的3小時。
與你們一同歡笑,被你們感動到哭花臉的3小時。
像夢一般燦爛短暫的3小時。

回程在機場,耳機傳來over美麗帶著淡淡哀傷的旋律,
眼淚啪啪啪地掉下來。
不想分開,還想再見到你們,
想待在充滿你們身影的城市裡,不想離開。

可是,結束了啊。
想到這點就好寂寞。


也許今後還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不要忘記現在這一刻,
就把你們的煩惱留在這裡,帶著開心的回憶回去吧。



演唱會結束了。
但你們說過的每句話,還在我心裡反覆迴盪著。
我知道,無論多麼遙遠,
其實你們5個人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你們的愛,一直強烈地感受到。
現在的分離,是為了下次與你們的見面,
為了那最最幸福的短暫時刻。

於是我了解到,
原來一切並沒有結束。

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我這樣期待著。努力著。相信著。


IMG_3060.JPG 
 

ありがとう。
嵐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永遠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