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も。

本來開頭也是要寫"幾百年太久沒發文"這句廢話,但後來發現幾乎每篇文章開頭都是這句話,於是借用一下翔くん的招呼語(喂!!)

那麼為什麼會久違的發文呢...是的,就是小的不才的我,終於抽中票了。

我想大家也知道嵐的演唱會門票是超級難入手的,再加上事務所排擠海外飯的緣故(←可以這樣講壞話嗎?),想要光明正大參加抽票大戰真的非常困難,就算想跟事務所說我願意貢錢給你啊,財布給你搶啊!!!

但事務所顯然無動於衷,所以老實說之前都是用暗黑手法(業界傳說中不能說的秘密,小朋友不要學)才得以成行...其實內心是很掙扎的,因為知道這不會是嵐さん希望我們去見他們的方式。

好不容易厚著臉皮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入會,前幾年也是落選通知...這次巡演也是抱著沒啥希望的心情去抽的,想著,如果這次沒抽中就算了吧,也不暗黑了,沒抽中,就認命吧....

結果,居然,當選了

第一個念頭是「咦?真的假的?」,然後重複把郵件看了好幾遍,看到都眼睛快脫窗了、大腿被捏得好痛了才知道,原來是真的,原來不是在做夢,原來希望還是存在的!

然後我就很沒用地在電腦前大哭了.............

真的很沒用喔我.......

因為開始回想起最初喜歡上嵐的時候,一路跌跌撞撞,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日文能通,還有因為嵐而認識的好朋友,或是因此結緣的日本朋友......因為嵐さん,因為認識了這5人,喜歡他們,讓我也得到了好多好多、無法用三言兩語來形容寶貴的人事物。

還記得最一開始喜歡嵐さん最大的夢想就是,總有一天要拿到印有我名字的門票堂堂正正地去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一邊這樣夢想著,但一邊又默默覺得「哪可能啊...」這樣負面地過著每一天。

BUT!人生總是有那麼一個「BUT!」

就因為這樣一個「BUT!」發生了,人們才會繼續相信奇蹟是存在的。然後繼續期待著、等待著。

真的很感恩,所有所有的一切。

也剛好迎來了嵐さん17周年結成日。17年前他們傻呼呼地被叫去夏威夷,17年後有我傻呼呼地在電腦前大哭。

難以言喻啊。這種心情。

"Are you happy?"

你們問我幸福嗎?我的答案是,是的,我很幸福。

希望大家都幸福。

感謝感激雨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