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集的宿題君,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不是說現在的番組不好,
但偶爾就會很想念以前的D&Gの嵐,
就是那種很隨興很自由...就像米倉さん說的"懶散"那種自然感吧,
像是"うだうだ"裡五隻穿著睡衣滾來滾去,
玩些無聊的遊戲跟講些言不及義的話...
現在應該很難再看到了吧~(遠目)

所以我很喜歡這集宿題君喔~
尤其來賓又是以前就一直有合作的出川さん,
說起出川さん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Dの嵐裡被"ニノ嵐"整的那集吧,
真的是被五隻(應該說是潤 XD)嚇出他一身冷汗;
明明是前輩卻老是被五隻欺負,
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感覺到出川さん跟五隻感情很好默契也很好呢~

因為之前宿題+實驗君SP準備了很多實驗跟遊戲,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完全消化完,
不玩又很可惜,所以就找"似乎"是嘉賓的出川さん來上節目,
當然出場就很地味,不但沒有用大箱子推出來,
現場也沒有邀請觀眾一起錄影,
出川さん就有點小不滿,但抗議的時候一時沒站穩,
1.JPG 
馬上就被五隻笑說是不是喝醉了才這樣;
總覺得團員們笑得很開心,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很熟悉很融洽的感覺,
也不用一直去想要怎麼讓節目更好笑或更精彩...
所以雖然我覺得宿題君有在試探前進黃金時段的想法,
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私心希望節目還是保留在深夜檔就好...

跟出川さん做了兩個實驗,
一個是要用多長的管子喝沸騰的水才不會燙,
另外則是吃辣的東西如果加糖會不會變得更辣;
說實在的看這集我的目光都集中在口愛的Aibaちゃん身上,
像是Aibaちゃん的加糖實驗被オグさん吐槽的時候,
2.JPG 

或是老實承認麻婆豆腐加糖只會變甜不會更辣的時候,
12.JPG 
整個人都笑得好開懷好燦爛,
讓我看的時候也忍不住跟著大笑起來~心情也變得超級好的
對我來說Aibaちゃん的笑顏才是真正的"甘い"呢~~

接下來"相葉刑事"的殉職戲碼也是,
4.JPG 
↑ 有點困擾地搔搔頭,有種說不出來的帥氣呢~

6.JPG 
↑ 可是"相葉刑事"的犯人會不會太矮了一點?? XD

↓ 勸說犯人失敗,被犯人狙擊而倒地的"相葉刑事"....
7.JPG 
因為實在太丟臉,結果變成"Orz刑事"的Aibaちゃん,
哎喲喂~這個人怎麼這麼口愛啦

最後玩的遊戲是即興Artist game,
翔ちゃん抽中的是用音樂劇的風格來演唱
"媽媽,不要把我的衣服跟爸爸的內褲一起洗!!"
XDDDDDDDDDD
意外地感覺很適合翔ちゃん耶(←喂!!)
8.JPG 
↑ 一整個很苦惱的翔ちゃん XD

第一次表演的時候因為筋肉太硬所以轉圈跌倒(噗~),
還被Nino唸說只是在唸歌詞沒融入旋律,
9.JPG 
翔ちゃん無辜的表情好可愛~ XD

因為表演被嫌棄的很慘,所以翔ちゃん又挑戰了一次,
這次感覺就非常融入在戲劇裡面,
10.JPG 
不過光截這張圖實在是有點給他害羞耶...(←那妳還截??)

雖然完美地唱完,但因為實在太冷場了,
只好來個亂槍齊發的ending...XDDDD
11.JPG 
整個被玩得很累的翔ちゃん;
但翔ちゃん真的變好瘦...有點心疼耶...
雖然知道翔ちゃん是求好心切,
還是希望翔ちゃん不要太勉強自己了...

因為很經典所以也截了翔ちゃん的音樂劇,
請跟0rz先生拿吧~ 9HsAL

另外這集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3.JPG 
看到笑得太開心的Aibaちゃん,
翔ちゃん就像寵溺的爸爸一樣地看著Aibaちゃん,
還輕輕地拍了Aibaちゃん的頭,
像是在跟Aibaちゃん說"你也笑得太誇張了吧?"的感覺~
很喜歡團員之間這種很自然的互動呢~~
果然嵐就是嵐,少誰都不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