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真是有夠"A"的~XDDDDD
不過笑點十足啊~~
來賓是我滿喜歡的女優綾瀨遙,
感覺她和Aibaちゃん一樣有種天然的氣息(這是誇獎嗎?? XD)
因為主演的電影名稱跟おっぱい有關,
也因此整集宿題君就是不停地繞著おっぱい打轉~
1.JPG 
↑ 五隻很high地打起空氣巨乳排球 XD

團員裡只有松潤跟綾瀨遙合作過,
因為記憶中沒看過所以特地查了一下,
原來是在潤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裡合作過,
而且綾瀨遙出現的第七集還只是客串演出而已,
難怪兩個人感覺很不熟;
但松潤因為太濃顏了,只是稍微皺個眉頭看起來就超兇狠的 XD
2.JPG 
被Nino拿來模仿了一下,我覺得還滿像的 XDDDD
只是還是正版潤大爺比較有狠勁啦~
因為這集已經有很多人討論過了,
我就不打詳細的心得了(←偷懶??)
就把有戳中我笑點的地方說一下;

3.JPG 
因為要幫忙綾瀨さん番宣,所以特地找來おっぱい布丁給她品嚐,
不過我覺得五隻的tension明顯地比她還high,
翔ちゃん居然還把布丁拿起來聞一聞,
聞完之後還跟攝影師說這不能拍...
我說翔ちゃん做完這種動作後還能當主播的大概也只有你一個了 XD

4.JPG 
↑ 這三個人真的聞得很專心耶,請自行想像翔ちゃん手移開的畫面 XD
b6b25dc6.gif b6b25dc6.gif

重點是這三個人聞完之後的表情.......
6.JPG 
↑ 三人臉上那抹曖昧是啥意思啊?? XDDDD

最誇張的是相X潤這二人組,
直接從乳O咬下去是怎樣啦~~~~~~
你們真的是偶像團體嗎??? XDDDDD
5.JPG 
↑ 咬完之後才開始覺得超級害羞的兩位偶像...看得我也好害羞...b6b25dc6.gifb6b25dc6.gif

因為綾瀨さん是廣島出身的人,
於是五隻就決定用廣島腔來向綾瀨さん告白,
8.JPG 
好羨慕綾瀨遙可以這樣一個人獨享五隻的告白喔~雖然搞笑成分居多啦 XD
可是像這樣被五隻爭恐後的說"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吧",
感覺只有做夢才會遇到這種好事吧~~
 

這次相葉樂園五隻玩得超瘋的,
遊戲方法就是把塞在T-shirt裡的氣球弄破,
每個人塞的"形狀"跟"挺胸"的方式也都不一樣 XDDDDD,
總之這五個人已經不把身為アイドル這件事放在心上就對了,
9.JPG 
↑ XDDDDDDDDD  leader的表情真的很微妙耶~~
讓我聯想到蒙娜麗莎的微笑耶(←這...也是誇獎??)

不過Nino在弄破氣球的時候一直嬌羞地喊著"好可怕"、"等一下",
加上某O字母開頭的男性不停地對Nino展開強硬的攻勢,
在看這段的時候感覺真的超級超級害羞的
10.JPG 
↑ 一番愛的奮戰之後,大宮還很有默契地擦擦頭上的汗水~ XD

7.JPG
↑ 其實這是這集裡我最喜歡的一幕,
五個人好像已經忘記節目還在錄製中一樣,
在旁邊很熱絡地聊了起來雖然是討論おっぱい
讓我想到之前"黃色眼淚"五隻說拍攝時因為只顧著跟團員在一起,
導致跟其他演員呈現無社交狀態的事情 XD;

這集看到五隻比較エロイ的一面
有種他們果然還是一般正常男人的感覺(←啊不然咧?),
ma...某種程度上也是件好事啦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