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有"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一週年特集的番宣,
轉眼間秘嵐也已經一年了呢~
雖然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有呈現迷失狀態(汗),
不過最近終於有振作起來的感覺了,
超期待看"マリオ王決定戰"的說~

IMG_2600.JPG 

採訪內容其實並不多,不過其中的"嵐ゆるゆる調查"很有趣呢~
分別問了五隻以下四個問題:
1. 如果用動物來比喻團員的話會是?
2. 如果得到了哆啦A夢的口袋,第一個會拿出來的道具是?
3. 如果給你100萬,會怎麼使用呢?
4. 覺得10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

第一問已經被問過滿多次的,
不過五隻的回答還是很妙也很貼切,
以下就是我不負責任的亂翻啦~~

IMG_2602.JPG 
1. 很多人說我像松鼠或是田鼠之類的小動物,
理由大多都是說我的臉長得像吧,
我也曾在電視劇裡演過"バンビ"的角色喔~
ニノ的話是像小狗吧,臉就跟小狗很像了;
相葉君的話是鹿喔,外表看起來就是這樣;
大野君感覺像是懶洋洋的動物吧,
總是慢條斯理地,不會被周遭氣氛所動搖...
我可不是在說他很懶惰喔(笑)
潤君感覺像是老虎?
他的外表會給人這種印象吧(笑)

2. 我想要"如果電話亭(*)"~
什麼樣的願望都能實現,而且是永遠持續的喔~

3. 有點微妙啊~拿來買車好像不太夠呢,
對了,拿來買家電用品如何?
像是電視啊、HDD recorder啊、AV機器(**)等等的!

4. 37歲啊...沒想過這方面的事呢...
通常不就是結婚這類的事情嗎?
搞不好到那時已經結婚有一個小孩了呢;
我很喜歡小孩子喔~
不管怎麼說,所有嵐的團員都已經拿到child-minder的資格了,
所以我想無論什麼時候有小孩我們都沒問題的喔!!
 

註(*):
"如果電話亭"的功用是只要拿起話筒說出你希望的事,
這個世界就會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註(**):
指的是Audio Visual,像是Mp3、音響、數位相機等視聽家電。

不過翔ちゃん~說那種大話好嗎?? XD
小孩在哭鬧的時候可不是拿那張證明書出來就會停的...
但如果五隻結婚生子(ma...這天終究會來的...Orz),
還是會希望團員們在第一時間親自跟飯們宣布呢~
雖然能理解他們想保護另一半的心情,
不過如果是被雜誌報紙告知的話,
會有種很見外的感覺耶~
再說如果團員們結婚的話,會很想好好祝福他們呢~
然後會默默期待二代嵐的出現 XDDD

IMG_2607.JPG 
1. 我和リーダー都長很像小狗對吧?
從以前就很常被這樣說了,我想這種印象應該已經不會改變了吧~
翔ちゃん很像松鼠吧;
相葉君嘛...像無尾熊吧?
潤君是獵豹喔,全部都是來自外表的感覺喔~
在電視上看到的時候也有這種氛圍呢(笑)

2. 不就是"任意門"嗎??
有了那個就不需要車子,
也不需要花錢買飛機票,
不管去到哪裡都能夠馬上回家了(笑)

3. 怎麼想都是存起來了吧??
就把這些錢當成是製作自創撲克牌的軍資金(*)吧~(笑)
我朋友他們(的撲克牌)是自己設計的,
製作完成之後感覺超級帥氣的~
對這件事我可是很在意呢~

4. 10年後我就36歲了吧??
三六(**)了呢~ま...希望我有好好地在工作呢~
如果還能做著現在這樣的工作我會感到很高興,
希望接下來的10年還能持續地做下去,
雖然一般到那年紀還做這份工作已經算是歐吉桑了吧??(笑)
現在來說36歲應該還算年輕吧,
不過那已經變成是自己到時候還適不適合(做這份工作)的問題了。


註(*):
電玩用語出現啦~
是指為了獲得更高等級的提升或寶物所必須花費的金錢,
這人果然還是離不開game啊 XD
註(**):
原文是さぶろく,查這個單詞很久...Orz
而且也有很多不同的解釋,但大多的意思都是跟36這個數字的諧音有關,
所以就直接用三六來翻了~有誤請多指教ね~ m(_ _)m

不過我想Nino就算36歲看起來應該還是永遠的17歲吧,
話說這團只有越變越年輕的份 XDDD

IMG_2610.JPG 
1. 松本→犀牛
因為很帥氣啊~小時候我看到動物圖鑑上的犀牛就覺得超級帥氣的(笑)
大野→雪貂
就拿他給人的感覺來說吧,跟撫摸雪貂時那種很柔軟的觸感很類似呢~
櫻井→バンビ
果然還是這個啊,眼睛就已經很像小鹿斑比了嘛~(笑)
二宮→柴犬
不覺得很有日本犬的感覺嗎??
相葉→袋鼠
總是給人突然就會飛奔起來的印象,曾經被別人這樣說過呢(笑)

2. 「竹蜻蜓」
無論什麼時候想用只要拿出來,就可以一直在天空飛翔了,
所以比起任意門我更想要竹蜻蜓呢~

3. 因為是平白無故得到的錢,
把家人、朋友都找來大吃一餐,"嘩"地一下子把錢花光,
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方法了吧??

4. 像是"要變成這樣"、或"要變成那樣"的事情沒有想過呢~
現在的我也是經歷過一次次的工作所累積起來的,
從今以後我也想好好珍惜每一天的進步,
先這樣做了之後,我才會去想10年後會變成怎麼樣吧~


Aibaちゃん是很踏實的人呢~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喂!!)
平常天然天然的,但其實也有他很成熟的一面呢~
整個大加分~~~ XDDDDD

IMG_2616.JPG 
1. 大野→大型的鳥類
不是飼養在家裡那種,而是給人很自由奔放、
遇到他喜歡的時機點就會展開羽翼飛翔的感覺呢~
櫻井→浣熊
在很多事物裡會特別在意別人,有種很溫柔的感覺,
我也有"浣熊是很聰明的動物"的這種印象存在。
相葉→馬
些微的線條感很類似之外,還有速度很快的感覺。
二宮→小狗
日本犬的感覺哪~
像是柴犬之類的小型犬,不是體型很大的那種~
自己→我是什麼動物呢...嗯...
蜜蜂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樣覺得~

2. 「任意門」,不管哪裡都能任意的去(笑),
除了可以節省時間,還很環保~

3. 不會拿來花掉,會擺著當裝飾(笑)~
如果遇到該花掉的時候就會花掉,
不過現在沒有突然浮現想要的東西。

4. (10年後)會是怎麼樣呢...就這樣說吧,
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改變的地方吧??
外表的改變不是我會很在意的地方,
重要的是內在的改變不是嗎??
那就是我很難去想像的地方了。


潤果然是務實派的 XD
不過他對團員們的比喻好貼切喔,
尤其是leader的感覺真的就像潤形容的那樣呢~
把自己比喻成蜜蜂是因為總是很認真地在做事的關係嗎??

IMG_2618.JPG 
1. 松本→獅子
不就是這樣的感覺嗎??像獅子一樣的感覺,現在的髮型也很像。
櫻井→馬
不知怎麼地"咚"地就這樣覺得了。
相葉→無尾熊
我從以前就這樣想了,就是那種很可愛的感覺(笑)~
二宮→小狗、柴犬
大野→大概是田鼠吧,
猴子啊、田鼠啊這些都有被人說過。

2. 「任意門」,突然之間想去哪裡都可以,
這樣不管在哪條船上釣魚,都能夠馬上就回去;
那樣的話,也可以每天都去釣魚了,
在空檔休息的時間裡也能去釣一隻魚就馬上回去了(笑)
(全部都是跟釣魚有關)

3. 釣竿之類的,想買魚狀的魚鉤(*),
不過不是因為那很貴所以才這樣說的喔,
因為我都是在海上釣魚的,
像是溪釣那種魚鉤(**)對我來說是不需要的,
還有,我也想要自己製作擬餌鉤,
那麼就把那些材料全都買下來吧~
(全部都是跟釣魚有關)

4. 應該會變成還不錯的大叔吧~
ま...如果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
不過喜歡釣魚這件事情是不會改變的哪~
(最後還是跟釣魚有關)

註(*):
↓ 大概是長這樣的魚鉤,
IMG_13761.jpg 
可以吸引大魚上鉤~
註(**):
通常這種魚鉤都會做成有小蟲附在上面的樣子,
比較適合在河邊或溪邊使用。


總覺得有上了一堂釣魚課的感覺...(遠目)
不過leader對於釣魚應該已經不只是嗜好了吧??
根本是滿腦子只想著釣魚了嘛~
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Nino也是這樣,
這兩個人只要對某件事物熱衷上了就停不下來了~~

IMG_2609.JPG 

如果要我比喻的話,
Aibaちゃん像海豚吧,很容易親近,
也有那種很可愛、很自由奔放的感覺~
Nino真的就像團員們說的小型犬了,
感覺很調皮,不過偶爾會小小地咬妳一下;
松潤呢...感覺像是那種悠遊在城市裡的野貓,
生氣的時候會露出利爪,但是偶爾出現的撒嬌會讓人心癢癢的;
翔ちゃん喔~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迷你豬,
就是那種可愛憨憨的感覺,但其實豬是很聰明的動物喔~
leader啊...真的很難具體形容他是什麼動物...
我一直覺得leader是一個很有自己步調的人,
不會受其他人影響,也不會因為自己是偶像就去改變自己的style,
怎麼說呢...像是不明的外星生物吧?! XD
總之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就對了~
也許應該說是...嵐每個團員都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