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複習8月號POTATO時發現小專欄"好きな漢字一文字は"內容還滿有趣的,
潤說他喜歡「」,因為他聽過這個字的來由是人與人彼此支撐組合而成的,
還提到他的父母本來要幫他取名為純粹的「純」,
但因為祖母覺得叫「潤」比較特別,所以就取了潤這個字;
所以如果沒改的話,現在的潤就是「松本純」了耶,很像那種透明美少年會取的名字,
但我還是喜歡現在的"潤",而且要"潤潤潤"地多喊幾次(←誰准妳這樣叫的?)
不過潤的本名是"潤之助"的不是嗎?? XDDDDD

翔ちゃん說漢字裡他最喜歡果然還是「」這個字,
因為這已經算是他的第二個名字了,每天幾乎都會寫到這個字,
而且他也很喜歡這個字的形狀,很強而有力的感覺,
看新聞的時候也會注意這個字有沒有出現(我想是指氣象預報的時候吧 XD),
對他來說「嵐」是很特別也很珍惜的字;
果然是把嵐放在第一位的男子漢櫻井翔啊~(我決定這個梗要用一輩子)

相葉ちゃん最喜歡的是「」這個字,
因為他第一次演出舞台劇的時候,志村さん請人在相葉ちゃん樂屋的門口裝上了暖簾,
還親自寫上了「心」這個字,
相葉ちゃん說他總是會想著志村さん想要傳達的message是什麼,
從那之後只要他演出舞台劇,一定都會把這個暖簾裝飾起來,
而且不論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也會一直思考著「心」這個字的意義;
志村大前輩真的很疼愛相葉ちゃん呢~每次我看志村動物園的時候都會這麼想著,
之前秘嵐請志村さん錄製Beat Box的時候也是,二話不說就穿上了怪叔叔的招牌服飾,
感覺相葉ちゃん那時候很感動呢~
我們家寶貝們就是這麼乖又有禮貌,才會這麼得人疼啊~~

另外一定要提知念弟弟的部分,
知念弟弟說:
"所謂的「智」是由知和日兩個字所組合起來的,唸做「さとし」(笑)。
當然我也是因為知道那是大野くん的名字所以才這麼講的,
大家請仔~細~地看看這個字!!
看到了嗎,大野くん的「智」裡面,寫著知念的「知」不是嗎??看起來很棒對吧??
我發現這件事的時候真的是非常開心,
深深感受到我和大野くん之間的緣分呢~"

知念弟弟還是那麼愛我們家leader壓~
不過我們家leader也很疼知念啊~還在手機上貼了知念的照片,
想到知念弟弟有要去上VS嵐了,我想Falling Pipe應該逃不了對決的場面吧(笑),
加油喔~知念弟弟,可別因為太喜歡leader就忘了比賽喲~
至於leader...我只能說不能犯罪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