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終於看到翔ちゃん上少俱,
果然太一前輩很厲害,引出了很多翔ちゃん內心的感想,是個很有深度的訪問(心);
一開始的吉他故事,還有今年初5個人一起上節目時,nino提到翔ちゃん的泡麵故事,
都讓我覺得以前的小小翔是個非常有原則,而且個性很有稜有角的一個人。
可是長大後的櫻井翔,卻是個就算在節目中被虧運動音癡,
甚至被Nino大師催眠後,被湊熱鬧的Aibaちゃん要求露乳首也都完全配合的人;
總覺得他會有這樣的轉變,是因為團員們的關係呢,
"如果我這樣做會不會更有趣呢?"感覺翔ちゃん是邊這樣思考著邊做著那些事,
就是那股"想讓嵐變得更好"的單純意念,讓他逐漸轉變成現在穩重圓融的櫻井翔吧?
1.JPG 
很喜歡這個畫面,長大後的翔くん回顧那個可愛單純的小小翔 XD

太一前輩也提起現在的翔ちゃん不僅受到很多J家後輩的推崇,
就連他們這些大前輩都覺得翔ちゃん很厲害,
因為在J家這個偶像大本營裡,什麼樣的人才什麼樣的型男都有,
但翔ちゃん卻把三樣過去從來沒被考慮過的生存才能帶進了J家:
第一個就是RAP擔當
在團體中能夠獨自唱RAP應該是很吃香的事情,翔ちゃん也曾經在別的番組這麼提過,
可是他沒有因此感到自滿,反而努力思考怎麼唱才能夠將讓別人對嵐留下深刻的印象,
還去請教了很多hip-pop的藝人,跟他們學習真正的RAP,
"所謂Hip Pop音樂這種東西,如果不是自己寫出來的就失去意義了"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頭皮都發麻了,
這麼認真的人教人想不喜愛他、尊敬他都很難啊~

第二個就是大學升學
太一前輩說像翔ちゃん當時那樣把學業當作優先選擇的人在J家大概是第一人了吧,
翔ちゃん說他也因為重視學業的關係,只要在學校時間久了回到番組就會被排到邊邊去,
雖然會感到失落但他也知道那是無可奈何的事,
畢竟對那時的他來說完成學業才是生活重心所在;
我覺得在嵐還沒組成之前,翔ちゃん也許並沒有那麼嚮往藝人這份工作吧,
因為對翔ちゃん來說只要完成大學學業,其實他還有很多不同的出路可以選擇,
但當他以嵐成員的身分出道之後,才真正開始意識到對這份工作的責任感與成就感;
無論是課業或是嵐,翔ちゃん都不曾想過放棄的念頭,
於是太一前輩就問翔ちゃん大學畢業的時候會不會感到不安,
畢竟那是翔ちゃん一直以來始終堅持不放棄的目標,一旦達成了應該會覺得頓然所失吧,
翔ちゃん說當時就好像一直以來都是用刀叉吃飯,結果有一天突然只能用刀吃一樣
太一前輩又問了當時是怎麼找到叉子的,
翔ちゃん就說了:

"嵐對我的影響很大吧,那時候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恐怕就堅持不下去了...果然5個人在一起才是嵐,缺了哪一個人就不是嵐了...也感受到了(身為嵐)很大的責任感還有樂趣及喜悅。"

整段訪問第二次讓我頭皮發麻&眼眶泛淚的地方,
這5個人一定要這麼會讓我哭就對了... >"<

第三個是新聞主播
這個在J家來說真的無人可及了吧,連中居前輩都說了"要阻止櫻井"這種話,
雖然前輩們是半開玩笑地說著,卻感受得到他們也很佩服翔ちゃん的自我突破,
沒想到翔ちゃん就說了會想到做新聞主播這塊,某種程度上也是受了太一前輩的影響;
因為太一前輩對翔ちゃん說,他看起來什麼都會、什麼都懂,
但也因為這樣人們會將那些視為理所當然,反而會忽視掉他在背後的努力,
於是翔ちゃん才開始思考自己能夠做什麼事情是別人辦不到的,而他卻可以做到的,
才間接促使翔ちゃん後來成為新聞主播的契機之一,
果然太一さん對嵐來說是很重要的前輩呢,真的很感謝太一前輩對5人的照顧~
成為新聞主播後,翔ちゃん在樂屋有空的時候就是不停地閱讀報紙,吸收知識,
而且他不光只是把吸收到的東西拿出來說說就算了,
還會將這些資訊融會貫通後變成自己的評論,
因為他希望能夠讓那些平常只注意J家的Fans們,
能夠透過觀看他的新聞評論獲得一些訊息,
希望能藉此讓這些人產生一些與以往不同的想法;
會這樣想的翔ちゃん真的很了不起啊~因為了解到自己"アイドル"的身分,
明白自己能夠帶給Fans們多大的影響力,所以才會這麼努力地做著新聞吧,
忍不住又想喊那句"男子漢櫻井翔"啊!! (←為何?)

我覺得翔ちゃん對太一前輩提問的部分也很棒,
跟某A小孩被太一前輩問到不知所措的樣子實在差好多 XD
尤其是翔ちゃん問了太一前輩對十週年的感想是什麼的那段,
我頭皮又發麻了一次(←到底頭皮是有多麻啦 XD)
無論何時都考慮著嵐的事情,這就是男子漢櫻井翔啊!!(←為何又?)
最後太一前輩也問了翔ちゃん,對他來說"アイドル"的意義是什麼,
2.JPG
"這麼說雖然有點誇張,但想成為沙漠中的綠洲,只要看著那些人能夠感到放鬆...特別是我們會做一些傻事,'那些人還真像傻瓜一樣啊',像這樣邊看邊覺得很開心...想成為像那樣的存在,還有希望能夠成為大家的夢想吧。"
 
真的是那樣呢...嵐是我的綠洲喔,
讓人待了就不想踏出去的,很舒服很溫暖很可愛的綠洲~

接下來就是最迷人的帥哥魔術師二宮さん了,
Nino啊~一直都是最會隱藏自己細膩心思的人,希望這次太一前輩可以好好挖掘一下,
想必又會是很精彩的訪談吧~~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