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感心的一首歌...
5隻的聲音聽起來都好溫柔,
每一個字都充滿著濃濃的愛啊~~

我才想對你們說"ありがとう",
不管再怎麼難過悲傷,或是對現實感到失望的時候,
只要看到你們一生懸命的模樣,我就覺得又有勇氣去面對不一樣的難題,
只要聽著你們的歌,力量就會源源不絕從心底湧現,

"本当に、出会えて良かった"

自從一年前與你們相遇後,沒有一天不是這樣想的,
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們,大好きです!!!! 

我要聽LIVE版本啦~就算會爆淚我也不管了!!!!


3132.jpg

現在放的版本是自己錄的,
雖然有些部分有跳掉,但因為很少自己連線相葉ちゃん廣播這麼順,
所以還是放上來紀念一下 XD
明明已經訂了台版初回,可是現在感覺普盤也在對我招手,唉~
感覺工作完全是為了這5隻而努力著;
但是,怎麼說呢,
一年前的我,根本是個連偶像是什麼都不懂的人,
身邊週遭也完全沒有J家飯,
"傑尼斯偶像"這幾個字只有偶爾看看影視版新聞的時候才會瞄到一下,
明明是在同一個地球上,感覺卻像是另外一個很遙遠的世界一樣...

可是現在完全改變了呢,
嵐さん已經變成很重要、很寶貴的存在了。
想一直這樣默默地支持他們,注視著他們,
看著他們自由自在地展翅飛翔,閃閃發亮,
然後為了一些很細微的小事感動、大笑、哭泣,
我想這樣的心情會不停地持續下去吧~

感覺好像變成愛意發表會了 XD
這時候應該要秀個婚戒之類的(真希望我有...哈哈)
總之這真的是很美很美的一首曲子,聽完之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最後就是普版我還是會乖乖購買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