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段時間沒更新文章了,
為了不讓這裡變成廢墟,還是趕快補上心得一篇(笑)

1.JPG 
這集的VS嵐可以用以上這張圖片做總結 (←不會只想用這張打混吧??)
嵐さん真是很沒架子的前輩啊 XD

一開始翔ちゃん就提起了leader手機上貼著知念底迪的大頭貼,
leader說黏性超強,不管怎麼樣拿都不會脫落,
覺得知念君還真是頑強,
2.JPG 
↑ 結果leader因為說話太沒禮貌又被潤巴了 XDDD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潤出手就覺得很有趣,
可能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領到潤"愛的小手"吧 (潤我想領我想領!!)

說實在的我對J家的後輩還真是一點都不了解,
對山田君有印象也是因為有看過偵探學園Q,
只覺得是個長得很清秀的小男生,沒想到已經長了這麼大,
而且個性感覺也滿強烈的,讓我有些意外,
問到山田君會不會後空翻馬上就回答會,
不會後空翻的某S前輩應該要感到汗顏吧??
3.JPG 
但還硬要說自己是不喜歡後空翻而不翻的type,
山田君,像這樣的前輩是存在的喔~ XD

不過不會不喜歡後空翻也沒關係喔~
會裝可愛跟無辜才是偶像最大的終極武器!!
4.JPG 
↑ 我最口愛!!

5.JPG 
↑ "Ninoちゃん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嘟嘴)"
這麼無辜的表情是一個27歲男人該有的嗎???吼~

不過完全不被看在眼裡的前輩也是有的喲~
6.JPG 
↑ "我只鎖定相葉君攻擊!!"
相葉ちゃん你抗議也沒用,因為你們可是被對方狠狠攻下750的高分啊~

因為第一階段的jumping shooter比分被來賓拉大到180分,
所以接下來的rolling tower嵐さん當然很希望能夠逆轉一下情勢,
於是Nino就做出了只疊10點籌碼的大膽宣言,
9.JPG  
結果卻是被自己弄倒了....看那孤獨的背影有多可憐....

8.JPG 
其他團員一定也注意到nino的低氣壓了吧,
這時候就要派出leader的Love Love應援

10.JPG 
"節目是大家齊心協力做出來的!!"

果然"リーダー"不是喊假&好玩的,
11.JPG 
馬上就趕走了Nino的低氣壓,
看看那希望的光芒已經在Nino眼中熊熊燃起 (←有這麼誇張嗎?? XD)

因為已經被來賓連贏兩關了,
一定要好好掌握最後的falling pipe,
要贏過喜歡自己的後輩有兩個絕招:

一、苦苦哀求對方,
土下座因為剛才已經做過所以再做一次也沒差 XD
12.JPG 

二、用認真的表情威脅對方
13.JPG 
"如果不是1和2的話我就要刪去知念君的手機address"

結果因為太不擇手段被潤罵了"好卑鄙的前輩" XD
14.JPG 
結果卑鄙的前輩leader抓到了double catch,
本來應該接受觀眾跟團員們的歡呼,
被nino吐槽說那些觀眾都是為了知念君而鼓掌的 XD

因為比分還是有一段差距,
所以嵐さん想贏的話,關鍵就在潤身上了,
15.JPG 
"抓到10‧10雖然也不錯,但可能的話還是希望抓到50‧50呢~"
明明是在拜託,感覺卻像在強迫潤一定要抓到50‧50,
不過沒關係,
16.JPG 
潤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帥氣好man~
是說這團為什麼年紀越小的團員越可靠呢?? XDDD

真正大器的前輩是絕對不會像某O前輩那樣,
用卑鄙的手段來贏得勝利,
 17.JPG
頂多只是用惡狠狠的眼神殺死你而已 XDDDDD

果然潤如同宣言一樣,
不但抓到100分,加上double catch一共抓到了230分,
讓嵐さん終於取得了領先,
18.JPG 
看團員們拜潤拜得多認真 XD
我也很想拜一下潤大爺,真的好厲害而且好可靠呢~潤~

接下來輪到了來賓的進攻,抓管子的是山田君,
choice則交給了相葉ちゃん,
19.JPG 
"我對這個超沒辦法的說..."
Nino還在旁邊補一槍"因為他想什麼很快就寫在臉上"
XDDD 沒辦法,我家相葉ちゃん就是這麼直率的傻小孩啊~

結果山田君很厲害地猜中了相葉ちゃん選的管子,
20.JPG 
我說相葉ちゃん你的表情也太明顯了啦!!! XDDDD
可是好口愛喲~哎喲~
幸好潤趕快跳出來叫相葉ちゃん把臉藏起來,轉移了山田君的注意力,
相葉ちゃん雖然成功地讓山田君沒抓到任何一根管子,
24.JPG 
不過像這樣得意地跑去取笑後輩也不行吧,
像小孩子一樣,幼稚鬼一枚~真是~(寵溺 XD)

最後終於來到了Nino VS 知念誰最愛大野君的對決,
雖然可能是我想太多,總覺得有微微嗅到一點煙硝味 XD
21.JPG 
"二宮君有種狡猾的印象存在..."
知念君~這樣說前輩可以嗎?? XD

再說狡猾的前輩會這樣像小朋友一樣把臉擺在台子上嗎?
22.JPG 

↓ 還有背面
23.JPG 
哪來這麼萌的前輩呢~ XD

因為知念君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抓比較好,
相葉ちゃん就很熱心地建議知念君要不要躺下來抓試試看,
結果還被知念君說"相葉君的話可以相信嗎..."
但是leader跟知念君說了同樣的話,
知念君就毫不猶豫地躺了下來準備抓管子,
我說相葉ちゃん你真的是前輩嗎??
完全沒有威嚴感可言啊~ XD

最後知念君只抓到了100點,所以就由嵐さん獲得勝利啦~
25.JPG 
覺得這兩隻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截了圖 XD

26.JPG 
真的是為了求勝什麼手段都拿出來用了,
雖然贏了,感覺嵐さん也有點不好意思(笑),
27.JPG 
看VS嵐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最後的檢討時間,
應該說很喜歡聽他們閒扯吧~還有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那種"雰囲気"就是很不一樣呢~

知念君和山田君也加入了嵐さん的反省會,
不過我有注意到知念君一走過去眼神就是只看著leader,
28.JPG  
↑ 知念君眼睛看到的世界 XDDD

聽到知念君說還是很喜歡leader的時候,
29.JPG 
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30.JPG 
"說要刪掉手機address真的很抱歉!!"
大家都知道leader是個很溫柔的人,知念君不可能討厭你的啦~
看完這集的感想是嵐さん是很可愛的前輩們呢(我也要這樣的前輩啦~),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看到知念君再上VS嵐~

最後補上一張笑顏寶石箱~
31.JPG
每次寫心得都要小心不能太偏心相葉ちゃん XD
最近新劇拍攝也開始了,看到戴眼鏡的相葉ちゃん果然超殺!!!
漫畫也買回家看了,覺得真的是很適合相葉ちゃん來飾演的角色,
沒有比他更像正宗把拔的人了吧??
還有優香也是我很喜歡的女藝人,感覺很開朗很明亮,
也非常符合陽子的形像;
小女生的選角也好口愛好口愛,實在等不及開播那天了!!!
那時候我一定要非常偏心地一直貼心得跟新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