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優しい潤様--

過了這一天,潤就來到了26歲,
比起25歲來說,是個更像大人的年紀呢。
其實團員裡,最早知道的就是潤喔,
還記得是因為"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吧,
當年那個瘦瘦白白、明明就很可愛的臉卻老喜歡裝酷的小小潤,
現在卻渾身散發著新好男人的味道,
每個動作、每句話,都讓人看著就覺得臉紅心跳、小鹿亂亂撞。

去年的生日潤是在24テレビ中度過的,
KMP-DVD[(005928)17-58-14].JPG 
我想起了潤在聽完Nino唸完信之後,對Nino說的那句"ありがとう",
總覺得那句簡短的話中,不僅帶著感謝的心情,
還有那種9年來,一路彼此扶持,互相了解一起奮鬥的濃厚情感。

接著是去年9月第一次的國立競技場巡演,
KMP-DVD[(030239)23-08-59].JPG 
看到潤認真和工作人員討論演唱會細節的模樣,
仔細地確認每個細節、每個動作,
說著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有著9年來很多事情一點一滴的累積,
才能夠在那麼具有意義的地方開演唱會;
還有去年10月12號,我生平第一次參與的嵐祭典,
潤表演MJ Walk差點失誤的那幕,
我永遠記得他雙手撐著地板,轉身起來的時候臉上那大大的笑容...
潤,真的是很了不起啊~
可是當我們這樣讚美潤的時候,他一定會"我並不這麼認為"地回答吧,

01.JPG 
今年初上少俱的時候也提到,
當其他小傑尼斯在旁邊打鬧的時候,只有潤一個人一直保持著跳舞的準備動作;
那些外人看來認真敬業的部分,對潤來說只是在盡好自己的本分而已。
可是潤你不知道,有很多人是連盡本分這種事情都辦不到的。

今年春季潤還拍了久違兩年的連續劇"スマイル",
也挑戰了以前很少接拍的原創劇本跟角色,
而潤也果然很爭氣,完全擺脫掉了以往道明寺大爺的形象,
用內斂沉穩的演技來詮釋早川ビト這個角色,
6.JPG 
我覺得潤已經很成功地讓大家知道,
除了能夠完美詮釋外放、印象強烈的漫畫人物,
他也能夠勝任需要細膩揣摩、有著複雜個性的角色。

這樣一年回顧下來,也有種陪潤慢慢成長的感覺呢,

02.JPG 
離當年搞笑擔當這項目標也越來越近了 (喂!!)

我還記得潤在All or Nothing VCD裡說了,
跟團員們工作時是嵐這個團體,
可是他想辦到的是,就算以個人的名義從事工作,
也能夠做到不輸給"嵐"這個團體的境界,
他覺得這樣才是嵐最需要的東西。
感覺很深奧的一段話,可是現在回顧起來,
卻是那麼貼切現在的嵐。

今年的潤,是在國立競技場裡度過26歲的生日呢~
身邊圍繞著最熟悉最有默契最有愛的團員們,
也許還會收到一些無厘頭的禮物,
不過,我想潤應該會一邊嫌著,卻又掛著滿足的微笑把禮物收下吧。
嵐就是這樣的5個人啊~~


最後當然還是要很誠心誠意地說,
様,26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5.JPG
突然回想起這集的少俱(慶生文不好好寫反而看起來了 XD ),
認真說起來,他們認識彼此應該已經超過10年以上了吧??
還有潤明明在這集說他絕對不要再穿那套透明裝,
結果10週年還是穿了啊...乳X都看得一清二楚,
證明話還是不能說太絕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