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後半篇的部分,根本就是團員愛大放送 XD
試著翻譯了一下,翻得不好還請多多見諒喔~

※印象深刻、拍攝過程也很開心的PV是哪一支呢?
ニ:只要拍攝現場氣氛很熱絡就都很開心啊。
智:拍"Happiness"的時候一直都是5個人在一起的鏡頭呢。
翔:很開心呢,"請隨意的表現"被這樣要求了。
潤:這麼說來"Happi"的招牌姿勢...是什麼來著?
ニ:"走り出せ"那邊對吧?
雅:很蹦蹦跳跳的感覺呢~
ニ:是湯馬斯小火車喔。
翔:我們有在模仿豬木先生呢。
潤:下巴也有頂出來。
智:的確是想著豬木先生在跳的,有"半豬木"的感覺啊~
潤:那剩下的另一半是什麼?
雅:就是這種沒辦法斷定的感覺才好嘛。那天真的很開心呢~
翔:那種歡樂的氣氛也停留在畫面上了呢!

到底是什麼樣的招牌姿勢請各位在PV集裡好好確認一下。
※舞步最難跳的PV是哪一支呢?
潤:相葉さん,請說。
雅:是"Truth"喔。
潤:一直到現在都還跳不好呢~
雅:已經可以跳得很好了啦!(笑)

※嵐的代表色是哪個顏色呢?
翔:是玫瑰色的喔。
全員:喔喔~~
雅:就是這個了,說得真帥氣呢。
潤:說出一句名言了呢。
ニ:那麼就決定是玫瑰色了吧。
智:我們什麼問題都回答得出來喔!

※如果5個人一起挑戰演出電影或戲劇的話,辦公室戀情、懸疑片或是喜劇,覺得哪個題材比較好呢?
潤:就我們5個人演辦公室戀情嗎?!(笑)
ニ:那個誰會想看啊?                                           (←默默舉手 XD)
翔:感覺好色喔~好難想像會是怎樣的公司... "雅~紀~"像這樣嗎?(笑)

※等、等一下,一般來說戀愛的對象應該會設定成公司裡的女同事才對吧?
全員:不對不對不對...
智:反正都已經演了~
翔:那就來演5個人的辦公室戀情吧!
ニ:就是說啊~
雅:可是啊,因為是5個人的關係,我們之中有一個人會被甩掉對吧?(認真)

※總而言之請繼續回答以下的問題吧!(笑)請告訴我們這十年來演唱會最難忘的失敗經驗。
翔:記得有次安可的時候突然選了"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這首歌,結果RAP的歌詞完全忘光光了,只好趕快請觀眾席的大家幫忙,幸好大家都很完美地唱完了~(淚)
潤:(瞳の中の)Galaxy ニノ也請大家幫忙唱了呢(笑)
ニ:那個時候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呢~
翔:嗯!而且也很有一體感。
雅:很感謝大家呢~總是很快就跟著唱了。
ニ:反應能力有夠快的!
翔:嵐飯都很優秀啊~                                               (←是的!!)
潤:提到安可也有遇到那樣的狀況;本來我們準備了兩首候補的歌,到最後我們喊出的卻不是原先決定的那首;工作人員一時反應不過來就播了原先決定的那首歌。
翔:我們也因為這樣愣住了(笑)
雅:那時候我們還在舞台上跌了一下,而且是在"時代"這首歌的時候耶(笑)
潤:記得是在真駒内競技場演唱的時候(笑)
智:那個啊,我覺得很棒呢(笑)
雅:我還曾經在舞台上迷路呢。
智:我也曾經在換裝的時候來不及換上褲子,就那樣穿著內褲站在舞台上...
翔:是個變態喔(笑)

※請不要感到害羞說出喜歡團員的哪一個地方!
雅:ニノ很可愛呢。
潤:感覺很噁心耶~(笑)
翔:我也這麼覺得,很可愛呢!
智:越來越討人喜歡了呢。不過啊,松潤也很可愛喔。偶然注意到的時候他已經睡在我大腿上了。
潤:(爆笑)真的很噁心啦!!                                     (←明明是你主動的啊 XD)
翔:喜歡相葉くん的黑色眼瞳,又大又圓的呢
二:我也很喜歡那個部分呢。                                 (←嗯嗯~我也喜歡呢~) 
雅:謝啦!
智:那喜歡我哪裡?                                              
翔:嗯......
ニ:沒有特別喜歡哪裡耶。
智:再多想一下嘛~
潤:這個嘛......
全員:(只是偷笑著沒有回答)
智:嗚哇,真的沒有啊??
全員:(大爆笑)
智:原來是這樣啊.....(打擊)
潤:那就全部都喜歡吧。
智:"那就"兩個字可以不用說吧?
ニ:應該是手的部份吧,那種乾爽的觸感我很喜歡喔~    (←是說你有多愛摸啦~ XD)
翔:リーダー也是很可愛的啦。
智:謝啦!
ニ:那大家喜歡翔的哪個地方?
智:(突然蹦出一句) !
ニ:為什麼為什麼?(笑)
智:是我喜歡的類型喔;所以我常常很自然地就和你對看起來了,對吧?
翔:嗯、嗯。
ニ:因為是帥哥(イケメン)嘛~                             (←這梗很耐用 XD)
雅:就是啊。就是很喜歡翔ちゃん,全部都喜歡。
翔:謝、謝謝。
雅:我啊,也很喜歡斜肩的的地方喔,因為很適合穿和服啊~
翔:大家...太感謝了(泣)

※如果5個人可以休假一個禮拜一起去旅遊,會想要去哪裡?
ニ:最近リーダー說想要去海外呢。
翔:還真少見耶。
潤:要去夏威夷嗎?如果有這樣的機會要去哪裡好呢?
ニ:想去南方的島看看呢。
潤:那麼就這樣吧,只要是リーダー想去的地方大家就跟著去吧。
智:我覺得斐濟很不錯啊~
ニ:那裡有想釣的魚嗎?
智:只是很單純地覺得很漂亮啊~那裡不是有在海上面的房子嗎?
雅:是水上別墅吧。
智:就是那個很棒啊!
潤:我們5個人去住那麼浪漫的地方嗎?(笑)
ニ:要擠在雙人床上睡嗎?
翔:想起了以前的事情了呢(笑)
雅:感覺很棒耶,去嘛~
全員:一起去吧!
翔:10週年巡演結束後5個人去旅行吧,等到回來的時候差不多就要舉行第11年的巡演了呢。
ニ:這樣的話就是最棒的了!!






是不是很相親相愛的5個人呢?? XD

其實買雜誌不光是為了帥氣可愛的照片,
訪談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廣播也是一樣的道理
少了攝影機,感覺嵐さん可以更自在地聊天,
平常會害羞的話也比較容易說出口了呢~
但是想想5個人的行程應該排得滿滿滿了,
到底私人旅行要什麼時候才能成真呢...事務所快給辛苦的5隻放長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