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舞駕一家的大小目標---

※雅三郎※
大目標:海外からのゲスト  請到國外的貴賓
小目標:枝毛をなくす  頭髮不要分岔 
                   ←不然會被髮型師罵 XD

※潤五郎※
大目標:富士登山  登上富士山
小目標:宿題くんにゲスト出演   想當宿題君的來賓


※和四郎※
大目標:音楽
                                                  ←跟電玩相關的音樂製作
小目標:体に気を配る  注意身體健康                   ←這點真的很重要!!

※翔二郎※
大目標:趣味を持つ  找到興趣
小目標:朝型の生活になる  想過早起的生活


※智一郎※
大目標:ひきこもる  閉關
小:美白  
                             ←因為都關在家裡畫畫所以自然而然就美白了 XD

我覺得今年跟去年比起來好像更實際了一點,
雖然某A君的大目標有實行上的困難啦~
先說一句我很願意去喔,我也是海外的來賓啊 XD

最近嵐さん的新聞跟番組真的好多喔,感覺怎麼追都追不完,
而且每個消息跟節目都好有趣,每天下班回家光是看嵐さん就可以看一整個晚上了,
感覺有些忽略了生活週遭的朋友跟家人,有點不好意思~(跪)
明天5人合演的SP"最後の約束"就要播了,好期待這部戲,
還有三首新的單曲也等著要來轟炸我的財布,
其實我更期待的是新專輯,想聽更多不同的嵐曲風,
當然其實內心也有默默在期待會有5x10亞洲巡演的消息出現 XD

雜誌也好多,不過近期印象最深的是CUT 2010 一月號這本,
除了封面跟照片都很美好之外,也很喜歡訪談的部分,
尤其是提到5個人對Challenge week的感想;

翔ちゃん說對討厭嵐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很苦惱,
相葉ちゃん說這樣完全都不能看日テレビ了,
ニノ說應該會覺得"怎麼又出現了",
潤說應該也會想著"這些人真是夠了吧?",

我啊,就是很喜歡會這樣說的嵐さん~
顧慮到非嵐飯的那種不經意的溫柔,還有自我解嘲的幽默感,
即使已經變成了TOP的存在,他們的內心還是一點都沒改變,
依舊還是那群擠在小小的地下室攝影棚做乾冰實驗的5個笨蛋 XD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一直深陷暴風雨中無法走出吧~~

最後提一下自己今年的大小目標~
小目標是把日文學好,這點很重要!!!
大目標是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說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是很難達成的目標,
但想跟嵐さん一起努力!!!!!

大家也都想好了今年要努力的目標了嗎??
希望大家都能達成喔~


tiger.JPG 

之前忘了放上櫻井畫伯的最新力作,特別補上來,
我覺得櫻井畫伯的功力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尤其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他所說的"可愛又兇猛"還有腳的遠近感
不愧是大師啊~~~
也祝大家虎年行大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