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看了幾遍紅白歌合戰,
能用電視看到清晰畫質的嵐さん真是感動到想落淚...
覺得這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精彩最好看的紅白了!!(雖然之前沒有很認真在看啦 XD )
當時聽到嵐さん被列入紅白名單的時候,覺得有點驚訝卻也不意外;
等到看到嵐さん的登場感言的時候,內心才開始覺得激動了起來:
十年了,登上了期待已久的舞台,
不是運氣,不是巧合,
這十年來一點一滴累積的努力與實力
讓你們抬頭挺胸毫不畏懼地站在那充滿歷史的舞台上。


【OPENING&樂屋訪問】


2.初登場訪問[(000517)15-00-07].JPG 

今年年末的節目嵐さん的服裝每套我都好喜歡
設計師每次為五個人精心打扮的服裝都各具特色但又很有強烈的一體感。
這次紅白也不例外,四套造型都帥到滿分爆表,
好感謝NHK的厚愛讓我們家嵐有很多出場機會,
讓我們有機會欣賞嵐さん穿著一套又一套帥氣挺拔的服裝出現,
不過也因為這樣感覺眼睛都快被他們的帥氣閃瞎了 XDDD
總覺得三郎開場時穿這套看起來身體特別單薄,真的瘦了好多,
感覺好像回到剛出道那時的青少年體型一樣,今年下半年真的被操得很辛苦啊...(淚)
還有二郎跟四郎也是,雖然臉上的笑容看起來超級耀眼,
二郎細細的腿還有四郎臉上的黑眼圈還是默默地透露出他們的忙碌。

雖然我老是常常唉聲嘆氣地說嵐さん不要逞強,
有事沒事就噗擔心他們身體健康的話,
還會時不時有股衝動想指著事務所的鼻子大罵,
但是...仔細想想,像這樣緊湊忙碌的演出行程表一生能夠有幾次呢?
藝人的職業生命遠比我們想像來得短暫,
更何況我想嵐さん比誰都更了解所謂"IDOL"背後那現實殘酷的一面,
所以才會這樣盡全力地去完成各式各樣的工作吧?
明明身體承受著疲勞與疼痛,怕飯們擔心所以從來不說辛苦,
被鏡頭拍到了還拼命左閃右躲,
出現在大家面前時總是嶄露最燦爛的笑容。
因為體會到他們對於工作的執著,所以心裡面再怎麼捨不得,
總覺得自己唯一能為他們做到的事情,
就是認真地見證他們每一場表演,每一份工作,每一次的演出,
這樣才不會辜負他們的用心與努力。


【歌の力&前輩應援】

3.歌の力[(009163)15-20-56].JPG  

リーダー在大合唱的時候感覺起來有點緊張,
不過因為有其他4個人陪著他唱,一定讓他安心很多吧?
老實說這次紅白真的處處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能夠站在舞台前方還可以拿Mic唱歌,
光看出場跟介紹來賓的次數之多讓我忍不住覺得嵐さん已經快變成助理MC了;
能夠被這樣重視真的覺得很高興,
但我覺得最棒的是這五個人永遠一貫的謙虛還有無人能敵的親和力,
4.介紹TOKYO出場[(010709)22-05-42].JPG

  所以才能夠受到這麼多前輩的疼愛吧~
嵐さん能夠走到現在這樣的風景,真的受到了很多很多的照顧呢,



4.介紹TOKYO出場[(010437)22-09-37].JPG
 還有這位剛滿29歲的O君...你怎麼連要個壓歲錢都可以怎麼萌啊??
害我超想說"好啊好啊,你要多少我都給"這種話~(笑)
總覺得リーダー越長大越像小孩子了,難怪被團員們寵在手心裡 XDDD



5.介紹アリス出場[(050124)22-22-01].JPG 

介紹アリス前輩出場的感言也是讓我聽得淚水在眼眶打轉,
雖然沒辦法一個字一個字地聽懂,不過也能明白他們想傳達的意思,
或許將來個人的工作會變得越來越多,在各自的領域活耀著,
但我想5個人彼此之間的羈絆到最後一定會將他們緊緊繫在一起~
詳細愛的告白感言內容想等緯來翻譯後再好好紀錄下來。

我最喜歡嵐さん的一點就是他們不是刻意要去經營感情好的形象,
而是在談話中或是表演中自然而然就會流露出一股很特別的氛圍,
讓看的人有種溫暖又舒服的和諧感。
像是送禮物啊、一起去吃飯這種事情,
如果不是因為大家特別問,他們也不會主動提起,
喜歡他們那種只有團員才知道小秘密的感覺,
因為那才是感情好的證明嘛~


【嵐X紅白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6.本番[(061156)00-25-34].JPG 

雖然之前已經被日本媒體爆雷看到會有短片介紹,
但沒想到會是由中居大哥親自來唸旁白,
而且還有團員照片+名字一張張介紹,
透過這樣的介紹還有頻繁的出場我想全日本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嵐是誰了吧?
NHK我只能說真的很感謝你們對嵐的厚愛啊~(←這要我重複說幾遍都行 XD )
尤其背景音樂居然還配上了"感謝カンゲキ雨嵐"...一整個就是想搞哭人嘛~

6.本番[(062591)00-57-17].JPG  
一出場果然是A.RA.SHI這首出道曲,
尤其是聽到潤吶喊"We are ARASHI!!!!!"的那一刻,
我的心有種被狠狠撞到的感覺...

喜歡表演時那種微微的緊張感,
Nino喊著"超級開心"的模樣,
翔ちゃん初心不忘的RAP,
相葉ちゃん手舞足蹈的可愛,
leader的peace手勢,
潤跑下台跟評審拜票的笑臉,
還有好多好多...

嵐さん你們真的好棒喔!!!!!!!

能夠這樣追隨著你們實在好幸福~~  



6.本番[(067364)01-34-29].JPG 

唱Believe的時候Nino又在幫忙對嘴了 XD 他真的好喜歡在旁邊跟著唱,
不過不像某A君老是拿著Mic唱到別人的歌詞~(噗)
雖然少了翔ちゃん的RAP獨秀還有個人solo歌詞的部分,
但是能夠有這麼長的表演時間已經很滿足了,不能夠再要求更多了吧?

6.本番[(071565)10-34-17].JPG 

最後結束時中居さん還像疼愛弟弟的大哥一樣把5個人呼喚過去做訪問,
翔ちゃん說內心雖然很緊張但看到中居大哥的笑臉就鎮定很多,
中居大哥謝謝你這樣幫我們在台上守護著嵐,
前輩這麼喜歡我們家嵐真的超超感謝!!
表演的時候就已經有些感覺到,
可是到了訪問的時候才很強烈感受到他們內心的緊張與興奮,
5個人這時候的表情超像領完獎的小孩一樣那麼開心,
尤其是潤,總覺得他喘氣不是因為跳完舞的關係,而是因為他真的很緊張才會這麼喘;
不過5個人表演得好完美好可愛好認真,絕好調調啊!!!!!!

6.本番[(073090)10-49-02].JPG 

還有男飯大喊"能夠上紅白很感謝!!"
他喊的時機點真的抓得很棒,雖然有一度猜想過該不會是安排好的,
可是後來重看很多遍,發現這個男飯的聲音在團員影片介紹的時候其實就有冒出來過,
所以我想應該是真實的吶喊啦~ XDD
看到潤、leader還有相葉ちゃん一直往觀眾席方向看過去就覺得好可愛,
雖然一直都覺得在團員說話的時候喊話是有點不太禮貌,
不過不得不說這位男飯GOOD JOB!!!!
謝謝你替我們喊出這句感謝啊~~~~

6.本番[(085673)16-15-56].JPG 

矢澤大前輩唱完後嵐さん還留在舞台上有讓我嚇一跳,
雖然跨控那邊要趕過去,不過還是要當有禮貌的乖小孩,
只是相葉ちゃん果然已經開始爆汗 XDDD

Nino有說明年也想來到這個舞台,
我想經過嵐さん這樣的滿分表演,明年想在紅白再看到他們的身影應該不難了吧。
2009年真的是好豐收的一年,我想從今以後嵐さん應該只會更紅更閃耀了吧,
雖然那意味著他們會飛得更高更遠,想到這點覺得很寂寞,
但無論他們會成長蛻變成什麼樣子,
一定都還會是我們最貼心最溫柔的バカ5人組~


嵐さん、2009年お疲れ様でした!!
来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あと健康第一でね~~




最後提一下跨控,對我這J家外行人來說只是湊個熱鬧,
看不出什麼門道來,只要嵐さん玩得開心就好~ ^^
關八惡搞ONE LOVE真的很妙,變得一點也不深情了但是很有笑點 XDDD
還有我們家的小太陽們真是萌到一個極致了~~~
緊湊的行程還要練習跳得這麼整齊劃一不是有搞笑天分是什麼?? XD
忍不住想大喊嵐さん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超級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