ポポロ11月号 嵐結成紀念日SP
櫻井篇
0011.jpg   
※出道以來一直愛用的物品是什麼呢?
演唱會時橘色是我的代表色
嵐第一場演唱會時,為了方便大家辨認是誰的麥克風,需要貼上五種不同顏色的膠布,
當時我就選了橘色,一直到現在我的顏色都一直維持不變呢。
還有高中時買的錄像電視機,到現在看錄影帶的資料畫面時也還會使用喔。
錄像電視機隨著時代過去感覺已經變成老骨董一樣,
所以要很珍惜地使用(笑)。


嵐邁向第12年的抱負是!
目標指向美好的30歲!?
聽到12週年的感覺跟11週年有些不太一樣,
有種接下來就要往下一個階段前進的感覺啊~
還有12週年正好是我迎向30歲的最後一年,
為了成為正經的大人我會好好努力的!
就像是要把一段時間沒整理的冰箱好好弄乾淨一樣,
為了能夠迎接更美好的30歲...
啊,倒不如說今天再不去清理就不行了(笑)。
 

松本篇
0015.jpg  
※出道以來一直愛用的物品是什麼呢?
出道以來就一直用的東西..應該沒有吧..
喜歡的飾品會以年為單位一直使用著,
除了戒指不戴,在家都會戴著手環和項鍊,最近都是戴同樣的那幾款呢。
但是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戴著的飾品應該沒有吧。
順帶一提最近戴的手環是皮製品,
演唱會完之後流了汗就這樣戴著沖澡,
隔天如果是同一個會場就會放在樂屋裡晾乾(笑)。

嵐邁向第12年的抱負是!
保有新鮮感和有趣的心情持續下去
對每件事情要如何保有新鮮感和有趣的心情去做呢?
這份工作做了這麼久多少會遇到同樣的企劃或是同樣的問題, 
即使如此也要抱著像是第一次遇到的心情來回應才行呢。
"這個之前問過了不要再問了吧"雖然可以這樣簡單地說著,
但自己當下看事物的角度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
那也是種成長的累積啊。

大野篇
0012.jpg  
※出道以來一直愛用的物品是什麼呢?
出道前就使用同樣的香水
從來都沒變過一直使用的東西應該就只有香水了吧。
不是出道以後才開始,而是出道前就已經開始使用了喔(笑)。
有好幾次曾經覺得"這個味道還不錯喔!"
結果到最後還是一直用同樣的香水,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味道吧(笑)。
其實除了香水以外其他的物品我都不怎麼在意,也沒有什麼特別堅持的東西呢。

嵐邁向第12年的抱負是!
我只希望團員們能都健健康康!
大概是因為不是太盛大的關鍵節日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幹勁吧,
但嵐每位成員都能健健康康的就是我最掛念的事了。
只要能夠維持跟現在一樣的步調,健康地活動著我覺得就很足夠了。
因為今後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事情,所以現在也沒有特別很想做的事。
至於我個人想做的事情...大概就是希望能更常去釣魚吧(笑)。

相葉篇
0014.jpg  
※出道以來一直愛用的物品是什麼呢?
Jr.時代開始就用的皮帶
我有一條一直都在使用的皮帶喔。
更正確一點來說,不是出道後才用而是從Jr.時期就開始在戴的皮帶。
款式是黑色的底搭上紅色蛇紋的設計。
這麼說來,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穿牛仔褲,所以在二手店鋪裡買了好多件,
但那些牛仔褲現在都放到哪裡去了呢?
當時買的那些牛仔褲現在都行蹤不明了呢(笑)。

嵐邁向第12年的抱負是!
今後也是5人快樂地在一起!
已經第12年了呢。意外地像"結成紀念日就是今天了"的這種念頭不會特別惦記著呢。
反而是從別人那裡聽到"恭喜了!"才會意識到這件事情(笑)。
總之今後也是5人一起快樂地,為了成為能夠被大家所喜愛著的團體而努力吧!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迎接第12年的心情?
那就是"嵐、最高(笑)!!!"

二宮篇
_0018.jpg    
※出道以來一直愛用的物品是什麼呢?
吉他也買新的換掉了呢..
嗯..還真是完全都沒有呢(笑)。
像是手錶啊飾品這些身上配戴的東西,會有長時間一直戴著的人吧,
但我不是會特意這樣做的人啊。
以前買的吉他會偶爾拿出來彈,但這中間也曾經換過別的吉他。
現在我腦海中浮現的,從出道以來就一直使用的東西還真是沒有啊(苦笑)。

嵐邁向第12年的抱負是!
目標朝著第13年好好加油!
當然,隨著時間過去週遭的環境還有狀況都會跟著不停地變化,
雖然如此我想我自己應該是不會有所改變的吧。
不會因為是結成紀念日就覺得應該要來訂立這1年的目標,
與其那樣,我更想好好地去做好現在的每一份工作,
為了迎接美好的第13年,第12年也要好好加油!


嵐さん今天迎來了第11週年呢~
為了慶祝於是趕了這篇翻譯出來,翻得不好請多多見諒啊..(汗)
總覺得一年過得真的好快,明明才在為這5人的10週年祝賀,
現在轉眼間就已經來到11週年了;
這一年最開心的事,當然就是9月4號那瘋狂的兩天一夜看控行程了,
雖然真的很趕很累,但那天所感受到的那股巨大的幸福感,
一直到現在都還很難忘懷...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下半場始終寫不完吧,
在我心中,那場演唱會或許還在持續吧,
不想結束,也不希望它結束,
所以雖然對大家很不好意思但下半場的REPO就先讓我放在草稿裡保存一下吧...

這一年來真的發生很多事,有好的也有壞的,
但最重要的是我喜歡嵐的那份心意從來沒有改變過,只有一天比一天加深,
朋友總說我提到嵐的時候眼神總是閃亮亮的,看起來好幸福的樣子;
那是當然的囉~能夠遇到這麼棒的5個人,怎麼可能會不幸福不開心呢?
想要就這樣很單純、不被外在因素干擾,
很簡單地喜愛著他們,守護著他們,跟隨著他們。


 1011-10.jpg
嵐さん、デビュー11週年おめでとう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請永遠都要相思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