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久違的更新..

雖然跟剛開始遇見嵐さん時相比,
那種每天瘋狂追檔追新聞追雜誌的症狀已經減緩很多了,
該說是從熱戀期邁入穩定期的情侶關係嗎(笑),

可是啊,總覺得不管離得再遠,
嵐さん總是那樣熟悉地待在我的心裡,
5個人的歌聲,說話的語調,相視而笑的那股默契,
每每看到都會覺得很安心,煩躁的心情也能因此變得美好起來.. 

今天毫無預警地在緯來轉到了嵐にしやかれ,
看著電視高清的畫質,會有種以為自己又到了日本在旅館看電視的錯覺;
手機裡,隨時可以連上J-web的APP,看著翔君很煩的Rap教學 XD,
突然有"我不是在做夢吧?!"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再這樣順利地發展下去,或許海外嵐飯也可以參加JFC抽票的日子也不遠了... 
這樣的夢想,應該不會太奢侈吧(嘆)...

過了今年夏天就要邁入成為嵐飯的第5個年頭了,
過去的4年應該是我人生變化很劇烈的一段歲月,
無論是工作上或是心理上,想想真的遇過不少事情..
但我很慶幸這一路上有嵐さん的陪伴,
因為有他們,就算碰到迷惘或失意,感覺也能夠重新往前邁進,
從他們身上所獲得的勇氣和感動,已經不足以用一句"ありがとう"輕輕帶過了..
能夠成為嵐飯,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
還有今年的控絕對不會再錯過!!!!! 

期待接下來的再見面..雖然我總覺得我一定會哭得很慘..(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