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兩本雜誌完全是衝著Aibaちゃん買的,
不過說起和3月號的相遇真的算滿巧合的,
因為3月號出的時候我人在國外,上網也很不方便,
等到知道3月號是Aibaちゃん做封面人物的時候我才回台灣,
雖然也曾經在雜誌瘋找了一下,不過都沒看到,
想說可能要另外特別去訂...
沒想到就在某何嘉仁書店意外找到了,
而且還就這樣大剌剌地擺在架子上,
簡直就像是在等我把Aibaちゃん帶回家一樣,
有種命運般邂逅的感覺呢~~(喂!!)

IMG_2480.JPG  

3月號因為是封面人物的關係,
果然採訪的文章照片也比較多一些;
不過以我破破的日文程度,多半都只能夠大略推測一下文章內容,
每當這種時候就會怨嘆自己當初日文怎麼只副修一年而已...Orz

IMG_2482.JPG 
↑ 3月號裡我很喜歡的一枚寫真,
其實如果跟我一樣是Aibaちゃん寶石笑顏的俘虜,
3月號真的很值得買下收藏,
裡面也有Aibaちゃん跟這次"Greenfingers"導演─宮田慶子的對談,
可以感覺得出來Aibaちゃん跟宮田小姐感情很融洽呢~

至於4月號,我完全是衝著封面上那小小的四個字"相葉雅紀"買下的,
想說也許會有Aibaちゃん這次舞台演出的剪影;
沒想到可能截稿日前公演還沒開始吧,
所以還是無法看到傳說中Aibaちゃん可愛到爆表的演出模樣,
IMG_2492.JPG 
至於採訪內容大多是Aibaちゃん在描述準備舞台劇的過程,
我大概只看懂兩成左右吧...
也因為這樣,我已經下定決心等最近生活安穩下來之後,
就要再回去苦學日文~
Aibaちゃん要等我啊~~~~~~(←誰理妳啊??)

買4月號的時候剛好朋友在身邊,
朋友對傑尼斯的世界完全是處於狀況外,
不過說實在的,我對"嵐"以外的傑尼斯團體也不是很熟...(汗)
想起來多半是因為"嵐"的關係才慢慢開始有些了解;
朋友看到我買雜誌的瘋狂模樣,
忍不住對我口中的"嵐"有些好奇起來,
甚至在坐車回家的時候還叫我打開雜誌讓她開開眼界,
我當然就像獻寶一樣地邊翻著雜誌,
邊說著"嵐"的大小事;
IMG_2489.JPG 
翻到4月號這張的時候,
朋友忍不住驚呼Aibaちゃん五官長得很秀氣很漂亮,
還很仔細地端詳了一下,
讓我不由得感到有些驕傲起來~
我的Aibaちゃん就是這麼正

自從迷上"嵐"以後雖然很愛他們,
可是卻很少跟週遭朋友提起這件事,
除了因為這年紀還在迷偶像有點給他小害羞之外
也是因為不喜歡那種強迫推銷的感覺,
總覺得要他們自發性地受到"嵐"吸引之後,
我再來推波助瀾會比較好;
再說,我也相信這五隻的魅力啦,
只要喜歡上了就很難回頭了...XD

IMG_2494.JPG
↑ 4月號裡我最喜歡的寫真。

附註一下,以上照片都是我用相機翻拍的,
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如果要看到很帥很可愛的Aibaちゃん還是請大家多多購買雜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