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得知這本雜誌後二話不說就殺去雜誌瘋了,
蜷川大師VS Aibaちゃん的二度合作耶~一定要好好珍藏起來供著 XD
雖然定價有些高,不過內頁的攝影跟訪談實在太精采啦~~
Aiba chan 9.JPG  
把這麼可口的Aibaちゃん帶回家耶~~
財布當然就要這樣狠狠地砸啊 XD
而且驚喜的是訪談內容有翻譯成英文,
終於可以不用一邊查字典一邊抓破頭想著內文在講什麼了,
整個大喜啊~~~
以下有我個人花癡時間與無意義設計對白,
請考慮清楚後再往下拉啊~





Aiba chan 2.JPG 
↑ 型男啊~~





Aiba chan 3.JPG 
↑ 我家的Aibaちゃん就是天生的模特兒啊~
隨便擺擺都帥帥帥!!
b2ec245d.gif (←在跩什麼啊?)




Aiba chan 10.JPG 
↑ 要憂鬱王子風也是全然大丈夫喔~






Aiba chan 8.JPG 
"今晚...打算怎麼度過呢??"




e7e88a57.gif 

咳咳...為了止鼻血,先來張清純的睡顏~

Aiba chan 6.JPG 
↑ 好口愛好口愛~~





Aiba chan 11.JPG 
↑ 這張照片我第一眼看的居然是腳指....(變態?)
怎麼連穿拖鞋都能這麼有型呢??
不解啊~~~~~


接下來這張請做好心理準備──
被電死我可是不負責的喔~~

 

 

 

 

 

 

妳真的準備好了嗎??

 

 

 

 

 

Aiba chan5.JPG 
"妳要待在那裏多久呢...おいで。"




e7e88a57.gif e7e88a57.gife7e88a57.gife7e88a57.gif

我需要氧氣桶、我需要氧氣桶啊~~~~~~
(花癡狀態全開中...)
蜷川大師我能體會妳ドキドキ的心情啊~~真的.....





不過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這樣的Aibaちゃん~
Aiba chan 7.JPG 
↑ 很燦爛、很開朗的笑靨,
難過的時候也好,感受到痛苦或悲傷的時候,
只要看到這張笑顏馬上就被治癒了呢~~
果然,最喜歡Aibaちゃん了!!!


最後要謝謝蜷川大師呢~~
拍出這麼好的照片,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