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忘記是從什麼開始的呢...等到發覺的時候,目光已經無法從你身上移開了呢~
相葉ちゃん就是有這樣的魔力,
有時開朗活潑,憑著一股傻勁不停地往前衝,
有時纖細敏感,會像小鹿一樣小心翼翼地豎起耳朵留意著四周,
但無論是元氣的你,還是"根は暗い"的你,

"大好き。"


Arashi no Shukudai Kun 152 [2009.09.14][(022967)21-51-32].JPG

那時醫生對我說要住院一個月,
本來行程表都已經排定要去夏威夷舉行Fan Tour等等的工作,
卻因為這樣而必須全部中止, 真的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我想如果我就這樣入院一個月,之後還能夠若無其事地回到嵐嗎?
就和媽媽討論了起來,後來事務所的人來了也加入討論,
"接下來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真的...還是...嗯...
煩惱不是因為在考慮繼承店的問題,
而是想著我這樣不停地給大家添麻煩的話還能夠回去嗎?
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才好而一直煩惱著...

 

相葉ちゃん你一直都是這樣呢...外表看起來活潑開朗,
但其實內心很擔心自己會為別人帶來困擾,
今年拍攝Crazy Moon PV的時候也是,去年拍Truth的時候舞步沒有記得很完美,
因為自己的緣故中途停止拍攝,你一定覺得對團員、共演者跟staff感到很不好意思吧,
所以就算行程已經很滿,還受到花粉症的嚴重騷擾,
你還是決定要在PV拍攝前去惡補舞步,
一定是因為你不想再像拍Truth的時候那樣拖累大家吧?

"我已經跟不上大家了..."

你曾經在secret talk裡提起這是"LIFE IS HARD だから HAPPY"裡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還記得在今年的雜誌裡看到,團員們都說自己是屬於月亮一樣的人,
只有你被歸類到了太陽,明明是稱讚你很有元氣,
你卻說要朝著被歸類到跟團員一樣的月亮組而努力;
我想那是因為你真的很喜歡"嵐"這個團體的緣故吧?
不想被拋下,不想拖累任何人,
雖然有的時候會因為情緒太High不小心暴走,
但不管再辛苦,你總是元氣滿滿地出現在大家面前,
一生懸命地做著各式各樣的實驗與外景,努力地帶動現場的氣氛,

"為了嵐我怎麼樣都可以喲~"

總是滿臉笑意說著這句話的你,

"大好き。"




aemvxu2.jpg 

我一直覺得自己對於嵐的喜歡,
並不是夢想成為他們女朋友那種"戀愛式"的喜歡,
而比較像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像他們那樣的人,
無論何時總是認真地面對自己的工作,溫柔地對待每個人,
還擁有絕佳的幽默感可以逗笑別人娛樂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看著嵐的,喜歡這樣有點遙遠卻又很靠近的感覺...

但是,一直到這本雜誌出現後我才知道,
原來我對於相葉ちゃん的喜歡超出那麼多,
不是因為照片拍得多帥又多性感....
而是蜷川老師把相葉ちゃん私底下那種成熟又憂鬱的味道,
透過鏡頭完全赤裸地展現出來,
那是我在番組、雜誌、花絮還有演唱會中,不停努力尋找的另一面相葉ちゃん,
卻這樣忠實地反映在蜷川老師的照片裡,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頭就湧起了一股不想讓別人看到的念頭,
對會這樣想的自己忍不住感到很陌生也有點害怕。

我想我大概是真的對你很著迷了吧..(笑)
把我對另一半的標準提到這麼高,相葉ちゃん你要怎麼負責啦~
像這樣性感又神秘憂鬱的你,

"大好き。"

 

今年的福岡控能夠參與到真是太好了,
忍不住想像著相葉ちゃん跟リーダー兩個人邊喝酒,
邊紅著眼眶說"嵐っでよかった"、"ほんとに幸せだよね~"的畫面,
還有相葉ちゃん最後帶著害羞的笑臉說著"ほんとに嵐のこと好きだもん~"
我想只要是在場的人都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你們彼此之間的羈絆與好感情。 

今年相葉初主役的マイガール也是,感覺團員們也都一直在為你加油打氣,
不管是在雜誌上、廣播、演唱會都不停地幫你番宣,
雖然老是被Nino笑說這可能是你最初也是最後一部的ドラマ,
但我想你比任何人都還要能體會團員們刀子口豆腐心的愛意(笑)。


[我的乖乖女].[SUBPIG][My.Girl.ep08][(008034)18-34-48].JPG

今年相葉ちゃん真的很忙碌啊~
上半年有舞台劇Green Fingers,下半年主役了マイガール,
更別說固定的番組錄影、CM製作、錄製單曲、演唱會等等工作,
甚至還有早上七點就開始的雜誌訪談...
聽到你在MS說忙到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心疼好心疼,
更不用提那些沒有被證實的傳言報導,我根本連想都不敢去想;
記得幾個月前光是聽到你充滿濃重鼻音的廣播,
那30分鐘我幾乎都是在眼淚中度過的...
明明是這麼忙碌疲憊的行程,你卻一點怨言也沒有,
甚至還懷抱著ありがたい的心情去完成每一項繁複的工作,
相葉ちゃん,今年你真的好努力好努力:


aiba.JPG 

在相葉樂園總是玩得最開心的你,



ABB.JPG  

秘密嵐中留著兩撇怪怪小辮子鬍的你,


[TV] 20090815 VS嵐 #069[(031771)19-35-29].JPG 

心裡想什麼馬上就顯現在臉上的你,


ABB 4.JPG 

因為唱錯歌詞而露出羞澀笑臉的你,

124fd644a00g2138.jpg   

可以兼具時尚性感的你,



Arashi 20090329 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 - 嵐_未公開映像[(009410)19-59-01].JPG 

被團員們稱讚了,一臉不可思議的你,




ABB 3.JPG 

有時會化身為可愛小妖精的你,


ABB 2.JPG 

最不想被人看見卻是被最多人看到的你 (笑),



1279581246.jpg 

在國立控上,給流下男兒淚leader愛的擁抱的你,

"全部大好き!!!!"






IMG_2955.JPG 


力量微薄的我,只能夠像這樣為你買一個小小蛋糕,
許下你能夠每天都健健康康,活潑有朝氣地度過每一天的願望,

相葉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的奇蹟男孩,明年你又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

Arashi no Shukudai Kun 153 [2009.09.21] 720x540[(039752)22-25-38].JPG 

お楽し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