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入手這期的MYOJO,因為慶祝創刊60周年,所以5人久違地上了封面,稍微節錄翻譯紀念一下(笑)~

【團體訪談】(僅節錄前半段)

--還記得跟團員第一次見面的情況嗎?

二:我第一次看到大野さん的時候,他在練習室裡挖著鼻孔呢。剛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工作人員,因為他就一個人在那裏也不跳舞。

大:我對ニノ則是"總覺得在哪裡見過這傢伙啊"的印象。

二:明明在那之前從來沒見過面的。

櫻:這個之前也聽他說過呢。

相:是像誰來著啊?

大:到底是像誰呢?

櫻:好像都會遇到這樣的人呢。(覺得似曾相識的人)

松:我啊,第一次見到相葉くん的時候,是在TBS的休息室裡遇到的喔。

相:啊──那是我最早開始去現場的時候,是為了錄Jr.的節目去的。那是第一次見到松潤的時候呢。

松:因為你的遲到讓大家延遲了集合時間,對背著帆布包包走進來的你印象超深刻的。

相:我第一天工作就遲到了(笑),明明是我當了Jr.之後最早開始的工作。那個時候跟松潤一句話都沒說過呢。ニノ因為家住在同一條路線上,"你是往這個方向吧?"這樣開始說上話的,之後也就一起回家了。有時也會跟山P還有風間搭同班電車。

櫻:我已經不記得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但是我對在NHK練習室裡看到頂著小平頭的ニノ在練習當捕手這件事印象非常深刻呢。

二:是啊是啊,因為當時我不是被指派為傑尼斯棒球運動會的捕手嗎?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我才練習當捕手吧。

櫻:我猜我在那之前應該就有見過你了,但因為是後輩的關係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去注意你吧。想著"為什麼那傢伙留著小平頭啊?還有他為什麼在練捕手啊?"之類的。

相:因為進了傑尼斯還留小平頭的人很少見的關係吧(笑)。

二:翔ちゃん總是穿著制服來現場呢。

大:我和相葉ちゃん最早見面應該是去夏威夷的時候吧。

相:在成為嵐出道的更早之前吧。

大:啊,翔ちゃん也有在啊。

櫻:嗯嗯,我在啊。在交通車上還想著"有個奇怪的傢伙也上了車"之類的。

相:大概是被叫去TBS之後的一個禮拜吧,跟我說了要去夏威夷工作。

大:好像有10個人左右去了吧。

櫻:所以說我和智くん跟相葉くん在當Jr的時候是完全不認識的,因為車上突然多了一個不知道打哪來的孩子,想著"真的假的?!他沒問題吧?"之類的。

相:在那之前我們完全沒說過話呢。

--那麼嵐剛結成的時候,對哪件事情最有印象呢?

二:我應該是去翔ちゃん家這件事吧,記得好像是在快出道之前吧?我跟翔ちゃん談著"該怎麼做才不會造成別人困擾地退出啊?"之類的話。

櫻:大概是我們8月錄完在LA的W排球盃外景之後吧?

二:"現在是什麼情況啊?"這樣聊著。

櫻:說著"再這樣下去恐怕就真的要出道了吧?"所以ニノ就來了我家,想說兩個人一起找出能夠婉轉拒絕的好方法。那時應該是99年的8月或9月左右吧。

松:我是在拍「Vの嵐」(99年)這部戲的時候,有種5人總是在一起的印象呢,連移動也是5個人一起的,交通車的座位也是看誰先到車上就先坐哪個位置。

櫻:常常跑著過去呢──跑到停車場那邊。

二:座位有兩排,前面那排的兩個座位是獨立分開的,但是後面是3個人並排坐著的,誰都不想坐到後排夾在中間的那個位置。

大:那個位置可是很不好睡的喔。

松:而且在那位置睡覺很容易腳抽筋呢。

櫻:好懷念啊。

大:總而言之就是很忙,我們在那之前從來沒有那麼忙碌的經驗過,所以那時候很痛苦呢!一直這樣想著"難道要這樣一生持續下去嗎?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吧"。

櫻:要說起我們當時彼此間的話題,基本上都是很消極的話呢(笑)。

--那麼有沒有開心的回憶呢?

相:夏威夷出道記者會之後,ニノ、翔ちゃん跟松潤3個人去購物了,只剩下我和リーダー,"總覺得肚子好餓喔"這樣說著,結果就兩個人跑去吃了拉麵。這件事我記得超清楚的。

大:我也記得這件事,我們是吃了味增拉麵對吧?

櫻:記得還真清楚耶!

相:講著"真是好吃呢",總覺得只是想吃點平常吃慣的東西呢。


【個人訪談】

--小時候最早的記憶是什麼呢?

幼稚園的時候,為了玩電動會很早起床,冬天起床的時候會打開暖爐,然後就這樣馬上把電動的電源開著,去學校前一直在玩呢。以前就這樣了,所以到了現在那個一玩起電動就會很沉迷的我也一直都存在喔。

大約是2歲左右,家族旅行去了北海道這件事情我印象很深刻呢。在熊的標本前拍了記念照片,我好像還騎在熊標本的脖子上拍了照片,留下很美妙的記憶。還有熱呼呼的玉米也很好吃!

兩歲還是三歲的時候,和家人跟親戚去了マザー牧場看牛這件事吧。還有在地方祭典上穿著法被、坐在神轎上的記憶也很深刻,而且我對大家在祭典上化的妝一直很在意呢。

小時候到了夏天我會被託給媽媽的老家幫忙照顧,我對往返鄰近托兒所那一路上的風景記得很清楚,那時候我才1歲、2歲左右吧,那是我生下來之後最早的記憶了。

小時候的事情,早就已經不記得了吧。小4的時候開始打棒球,對於有去合宿這件事還有印象,但無論我怎麼回想也只想得起這個了。

--還記得MYOJO初登場的事情嗎?

97年1月號-中學一年級的時候,應該是..在青山六本木公園拍照對吧?攝影結束後,我記得是在附近的家庭餐廳一邊吃飯一邊接受採訪的。還有當時我很喜歡運動鞋所以總是穿著。

95年2月號-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看著資料)我是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初豋場的啊,總覺得,我的髮型好奇怪喔(笑)。在當Jr.的時候,對接受採訪這件事很不擅長呢,一邊被這麼多工作人員的視線圍繞,一邊還要被拍照,總覺得不太喜歡這樣啊。

97年1月號-中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完全不記得了耶。那期拍到我的私物是紅色錢包,這個我就有印象了。我當時居然會拿著記事本耶,真是嚇了一跳!應該是為了要擺pose才會拿著的吧,好懷念喔!

96年6月號-因為看過好幾次的關係,所以知道當時拍的照片是什麼樣子,但是是在哪拍還有怎麼拍出來的已經不記得了。當時我是中學三年級呢,介紹的寶物是手錶,一直到現在我也還是很喜歡手錶,喜好一直沒改變呢。

97年1月號-那時候應該是中學一年級吧,不過已經不記得了(笑)。看了同時期的照片就會覺得..好年輕啊!雖然上面寫著尊敬的前輩是堂本剛くん,但沒記錯的話,我那時說的應該是原辰德吧(笑)。我啊,不是因為自己想進事務所而進來的,該做什麼樣的事情也不太知道,像是在這裡會有什麼樣的將來、我會變成怎麼樣的人這種事情,也都不是很了解呢。

--提起最近很開心的回憶是什麼呢?

應該是我和リーダー、相葉くん一起去紐約這件事情吧,也去看了百老匯的音樂劇。只要和相葉雅紀去外面吃飯,他老是點炸薯條吃,我還要幫忙吃掉真是有夠辛苦的(笑)。

6月快結束的時候,和松潤跟相葉ちゃん去紐約看了舞台劇喔。晚上去看劇,白天則是自由安排,在那段自由時間裡,我就一個人在街上散步喔。我還在中央公園睡了午覺,也買了電影的公仔娃娃送給ニノ跟翔ちゃん當紀念品呢。

久違10年去了趟紐約這件事情吧。看了5部的音樂劇、一個人到處溜達轉轉等等的。去餐廳吃飯的時候,點餐也沒問題喔,因為只要在菜單上手指點一點就會幫你送來了嘛(笑)。

為了拍攝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去了新加坡,那時其中有一天到中午前是休息時間,因為我有學生時代的朋友在新加坡工作,跟他問到了推薦的餐廳,吃到了新加坡的海南雞飯喔。

現在的話應該就是工作了吧。為了「24小時TV」的"飛鏢之旅"去了秋田縣,很久沒出外景了所以很開心,遇到了很多長輩,也和很多人聊到天呢。

--如果要幫嵐重新訂一個紀念日的話?

"在リーダー家的集合日"這個不錯喔,我連一次都沒去過他的家呢。所以想一年一次也好,工作結束後5個人聚在一起BBQ烤肉。

(在旁邊聽到松潤的談話內容)"在松潤家的集合日!"想在陽台上BBQ烤肉呢!總覺得我、松潤和二ノ會到處忙來忙去的,剩下的兩個人則是一直在喝酒吧。

運動比賽觀戰紀念日這個還不錯吧?在夏天的時候去看棒球的晚間比賽、或是足球的,隨著季節變化盛行的運動也會不同啊。只是這樣就會變成1個月左右就要慶祝一次了(笑)。

合宿紀念日!去年為了DVD的收錄,嵐5個人去了山中湖合宿,那次實在玩得很開心啊,"吃早餐的時候要一起在餐桌上吃"還訂了這樣的規矩呢,很想再辦一次合宿呢!

想做旅行紀念日,大家一起去溫泉玩!不過我提議的話,好像就會變成我要來規劃了對吧?






真是好可愛的5人!!
雅紀先生也的確跟潤兩個人去看WBC台灣對日本的比賽了,
之前照片在FB跟twitter轉翻天,但3/22的相葉廣播裡本人也證實這件事了,
雅紀先生在廣播裡也一直說是場好比賽呢~
嗯~那場球賽我也有看呢,雖然結局很可惜,但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覺得能夠讓雅紀先生對台灣的棒球留下好印象覺得很開心~
聽眾問到為什麼會跟潤去的問題,
雅紀先生那句"別にいいじゃん~行ったって~(一起去看有什麼關係嘛~)"
真是萌到不行啊~~~~~當然沒關係囉,儘管去吧!!!(笑)
5人私底下的交流真的比我們想像得更多更多呢~
另外補追加一句~松本先生也終於邁入夢寐以求的智家 XD
真是可喜可賀!!!(笑)

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不管聽了幾次都還是覺得很有趣~
趕快去5人的歡樂旅行吧~吃早餐要5人一起在餐桌上吃這個規則也太激萌了!!!
真的是..沒有比嵐さん更愛嵐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